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心锁


你的心灵上了锁    让我`无法`窜进
费尽了心思             得到的却是冷漠
我频频跨越  你却步步后退
你的心灵密码   曾是我的掌握
是我遗失了钥匙   还是你换了心锁

我的幸福密码                                   曾信息给你
没人揭开                            证明你不曾来过
因为除了你                        我的密码无人知晓
原来幸福不曾在你我之间走过

物换星移  我只能让幸福飞过
是你不懂珍惜   还是你心灵上了锁
我在心外踟蹰
你在心理紧扣
我努力徒然       因为  我非工匠

如果分离是你最终的选择
我只能把收藏已久的钥匙还给你
从今   
犹如拉锯的地平线
你我相隔东西

物换星移       我的幸福密码
将换上新的枷锁
横越冷漠距离    走向自己的温馨
幸福本来就在我的钥匙里
走错了心房      认错了方向

你有你的心锁
我有我的幸福
原来你我的相识只能是一场匆促的回忆

只愿   有个声音
告诉我    遗失的钥匙
是否还在你的心坎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