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爱里`有梦,梦里有我

有的人可以陪你走很长的一段路
有的  只能偶然擦过   却如惊鸿一瞥   甘醇回味
有的人纵然日夜相处  却无法擦出恒长的遗韵

人生,如何解析,感情二字
因为误会,你我成了知音
常说,你是镜中的我,我是化为镜外的你
知音何处能交际
魂魄幽游。。回忆故里相思无几
惝琼岁月。。我就是梦外的你

爱。。无法诠释
明明刻骨铭心,却选择伤害
无法用你的心弘成圆满的心情
这爱。。。有了心,却无法脱离轨迹
人间。。。有了遗憾才是美丽


对你的感情,是友情和亲情的结合
到了今日,还能找到知己,夫复何求?以后`的日子,请不要说分离,我已承受不起。如果
依然结局是遗憾,我告诉你。。。回首来时路,只要有你,也无风雨也无晴。因为真心的体会,让我载满叠叠的感激。你为我伤心而流泪,我也曾因担心你而忐忑簌然泪下。
你我同样的心情,面对相同的煎熬。。。是我们太怪,还是我们乖傑不逊?从来,不按牌里出牌的我找到了另一个我。。。同样的冷漠,却是莫名的激情。你和我。。或许是獊狼星的转世。原本,我们就是同样的星座。。。射手的热情,人马的不羁。
人生最怕是别离,生离死别我不怕,最怕是无情的折腾。这些日子,你陪我多少夜,以信结心,以星交心。从小爱星星的我,不怕没朋友,因为天空的星星就是我多年的伴侣。但是你,我看到了一个属于自己同样孤独的灵魂。我把星交给你,你留下心给我。
告诉我,没有雨天的日子,你是否同样只会把小雨锁在心窝里?
宇宙。。彤彤雰霏
这种心情。。我明白,爱。。。原本就是不再孤单,因为心理早就是满满的回忆。
爱。。。原本就是这样,即使分离,依然微笑,纵然孑影,还能感受彼此的存在。
真心相爱,永远别说分离,因为你我已活在彼此的心坎里。
永远的回忆。

回首来时萧瑟处,匆匆太匆匆。。。怎一个痛字而了得?
爱过却灵魂飘泊,匆匆太匆匆。。。怎一个苦字而了得?
痛过的甘醇。。。回味无穷。。。。怎一个爽字而了得?
今夜之后,潇潇复潇潇。。。。弹起吉他,狂傲敞开心怀,
狂歌高唱:
‘人生无常,比如朝露,去日苦多。。何不潇洒干下。。人生几回?“







No comments: